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網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網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爸爸把電腦搬回家那天起,我就迷上了電腦。開始,我只是在電腦上聽音樂、畫畫、寫日記、看動畫片;後來爸爸常常從網上找一些學生習作和童話故事給我看,有時還給我看兒童電影。我覺得互聯網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又好象是一部百科全書。漸漸的,我迷上了上網,成了爸爸媽媽眼裡的“小網迷”。

  每天放晚學,我趕快做作業、治眼睛、吃飯、洗澡,這一切完成後,就來到電腦房。昨天也一樣。可當我去時爸爸早已在網上了,他正在找資料。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爸爸讓位。爸爸說:“揚揚,今天爸爸有事,你就早點睡覺吧!”“不行,不行,我今天要看完《木偶奇遇記》最後三章呢!”老爸說:“明天再看吧!”“不行,你不是說過‘做事要有計劃,不要把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嗎?”老爸聽了無可奈何地站起身子,笑着用指頭點着我的鼻子說:“你這‘小網迷’,不過別忘了8點半睡覺。”“yes!”我朝爸爸做了個鬼臉。

  於是,我很快地上了網,熟練地打開收藏夾並找到《木偶奇遇記》,點開之後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剛看完,老媽的聲音傳來了:“揚揚,時間到了,快睡覺。”我說:“我已經看完了。”我心滿意足地從網上下來,鑽進了被窩,不多久就進入了夢鄉。我的下一步計劃是看《西遊記》全集。

  我成了“小網迷”,但我牢記爸爸媽媽的話:不能耽誤學習,還要保護視力。

  新疆昌吉昌吉市昌吉市第一小學六年級:代玉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網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