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的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的遺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在電視機前等待,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有劉翔的跨欄比賽. 

  整個體育場沸騰起來了,有很多的拉拉隊來了,觀眾有的頭上系了一根絲帶,上面寫着"中國加油"四個顯眼的大字;有的觀眾拿着帶竿子的國旗不停地揮舞着;有些觀眾在頭上、手上貼上了小小的五星紅旗和心形的國旗,為中國隊加油。 

  總算開始了,劉翔在第六組,就在旁邊熱身. 

  就在那時,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因為在劉翔熱身的時候,我發現他的一條腿一瘸一拐的,而且,熱身一次后就坐在地上,一邊揉着腳,一邊露出痛苦的表情,心想:這下遭了!劉翔的腳傷還沒好呢,可馬上就要比賽了,怎麼辦?怎麼辦! 

  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劉翔一瘸一拐的走上了跑道,但是他每走一步,都是痛苦的,但是他還是堅持下來了。 

  比賽快開始了,劉翔揉了揉腳,貼上號碼牌。只聽見砰地一聲,劉翔就跑了出去,我正在擔心他能不能拿冠軍,就在這個時候,劉翔剛跑了三步就棄權了,大概是他堅持不住了吧,不過我們也能理解他的心情,畢竟他的腳傷還沒好。 

  沒了劉翔的奧運會,還挺讓人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的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