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忍”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忍”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位殘忍老爸,你們聽了一定不相信,但我可是有證據的哦!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認真的寫作業,聽到爸爸在廚房喊我,我只好不情願的走到了爸爸面前。就看見爸爸往地面指了指,我莫名其妙的瞅了一眼,哇,這場面可給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地上的老鼠夾中夾着一隻奄奄一息的老鼠。這老鼠穿着一身灰色的毛絨外衣,小小的形體,細長的尾巴,還有那大大的耳朵,從那“嘰嘰嘰......”的慘叫和圓溜溜的大眼睛中,我彷彿聽見這隻小生靈在哀求我放過它,此時令我很心疼它,但因為我比較害怕那些“飛禽走獸”,就只能站在一旁靜靜觀察着。再看看爸爸,他對於這隻戰利品,竟一點也不心疼,真是冷血! 

  過了一會兒,爸爸拿來火剪,將正在呻吟的老鼠從老鼠夾中掙脫了出來。又把我帶到門外,對我詭秘一笑,就說:“我們把老鼠火化吧?”我一頭霧水,就問爸爸:“什麼意思?”爸爸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找來一個打火機,點燃了門外角落裡的一堆樹葉將老鼠放在火中烤着。我頓時恍然大悟,聽着老鼠的身體在火中發出的爆炸聲與老鼠的慘叫交融在一起的聲音,我不禁憐憫起這隻老鼠來。可爸爸竟然還津津有味的烤着老鼠,沒有一點傷感,真是殘忍! 

  你說我是不是鐵證如山?

您正在瀏覽: “殘忍”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忍”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