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以前,我認為《小熊維尼與跳跳虎》只是一部5.6歲小朋友看的書,可自從我今天看了以後,我對它的看法就完全不一樣了。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好奇吧,那我現在就不賣關子了,現在就來談談。

  有一次,小痘和他的媽媽列了一個幫助朋友森林日的表,上面畫著小痘需要幫助的人 ,有屹耳呀,有小小呀,有瑞比呀,可是,小痘因為太小了,不僅沒幫到他的朋友們,還弄得更糟了,於是,他便垂頭喪氣起來,超級偵探們想了一個辦法,帶小痘到橋邊,對着他說:“你把這塊石頭扔進湖裡看看。”小痘照做了,發現了那麼小的石頭依然可以盪起那麼大的漣漪,超級偵探們乘機跟他說:“你看,那麼小的石頭依然可以盪起那麼大的漣漪,你不也一樣么?”小痘豁然開朗,幫助了許多朋友。

  你們看,這個動畫片里的人多熱心啊! 不像我們現實中,有欺騙,有陰謀,他們與這裡的人相比,是多麼大的相差呀!小小石頭能盪起那麼大的漣漪,這說明了什麼 ,說明了小人物也許是成功的關鍵,小人物也能盪起大的漣漪!!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