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鞭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鞭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有個必不可少的習俗,就是放煙花、打鞭炮。我最喜歡的就是過年時去街上買各章各樣的鞭炮來玩!

  今年的煙花爆竹又有很多,所以,今年我打得特爽!大年三十,吃完年夜飯,我們來到了誠達大廈樓下的廣場燃放煙花爆竹。

  拿出一個煙花放在地上,我一點燃引線就跑到遠處,煙花點燃了,只聽見“砰”的一聲,一個大火點迅速沖向空中,接着,又是“砰”的一聲,大火點又迅速分散成許多小火點,散落在地上……我們就這樣連續打了四個煙花。突然,響起了刺耳的“啪啦啪啦”的聲音,我趕緊雙手捂住耳朵,爸爸沒有提醒大家就開始燃放鞭炮了。我們打了五六串鞭炮,這串還沒打完,那串又響了。大的打完了,該打小的了。我點燃“神鳥”,“神鳥”在地上像陀螺一樣轉了幾圈,然後向天空飛去,飛到二米高的天空卻栽了下來;我又拿了一個“衝天炮”,點燃引線,只見“衝天炮”一下子向天空飛去,能飛到五六米高的空中去;之後的“太陽花”如陀螺一樣快速轉動,還散放着七彩的光,像一個真的太陽花;還有會噴火的“金蟬”……都非常好看。

  浙江溫州平陽縣水頭鎮第二小學四年級:盧思琦

您正在瀏覽: 打鞭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