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狐狸哭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哭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大森林裡,突然傳來幾聲哭聲,是誰在哭呢?原來是小狐狸在哭。咦?奇怪了,以前多少都是小狐狸欺負別人,現在怎麼變成她哭了,原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今天是小狐狸的生日,爸爸、媽媽帶她到超市裡玩,可她盯着一個布娃娃就不動了,爸爸、媽媽走了都不知道。她一轉頭,哎呀,爸爸、媽媽不見了,於是她着急地大哭起來。忽然,她想到超市裡面有個廣播站,於是她趕緊跑到廣播站,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長頸鹿阿姨,長頸鹿阿姨美妙的聲音在超市裡回蕩。 

  聽到廣播,小狐狸的爸爸、媽媽急急忙忙來到廣播站。小狐狸一見到爸爸、媽媽,眼中的淚水又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但這一次是開心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哭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