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 

  9月1日,是一個非常神聖的日子,是一個老師復職的日子,是一個學生們都需要迎接的日子……而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我們都需要上非常重要的第一課。 

  9月1日6:30分,像往年一樣的時間、頻道,我迫不及待轉到CCTV2,等待着收看在極其重要的開學第一課。 

  節目開始了,我準備好筆,紙去做一些重要的筆記。 

 (1)班的班主任是主持人王小丫,班長是喜羊羊。“為什麼要請喜羊羊?因為它聰明樂觀,是個團結小英雄,所以要請它來做班長”——(1)班班主任王小丫說道。班長說;“愛是分享的,我覺得對家和同學都有愛。”輔導員于丹老師,是一位著名學家,她嚴肅地說:“痛苦的事兩人份但就減少一半,快樂兩人一起”就增加一倍,我想大家崇拜喜羊羊的原因是它有很多的愛,團結互助,和諧友誼。人和所有動物都可以分享快樂。”班主任再次說:“對,5·12和人們分享了痛苦,其實和人分享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愛不是索取是給予。” 

 (2)班的班主任是李佳明,班長是長江七號里的七仔的主任——徐嬌,但是為什麼要請她呢?因為七仔無私奉獻,有愛就有力量,世界就會更美好。輔導員是李連杰叔叔,李連杰叔叔他說:“最厲害的功夫就是微笑,在災難面前,應該把愛獻給所有的災難者、同胞。大家可以用以下方式捐一元錢:發送到01到××××××××,災區的孩子們都希望讀書,讓我們用群從的愛心來建設一所希望小學吧!”接着攝影師就把鏡頭指觀眾席,已經有許多拿起手機在捐款了。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更美好。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看看,愛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啊!讓我們大家都擁有這美麗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