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狐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虎大王突然生病了,躺在洞里不出來。老虎大王向森林裡的小動物下了一道命令,要求大家輪流去看他。 

  一天,陽光明媚,小山羊采了些青菜準備獻給老虎大王。小山羊來到了老虎大王的洞里,獻出了青菜,可是,老虎大王說:“小山羊,你獻的青菜是很鮮嫩,可是我還沒有吃飽,讓我把你給吃了吧!”說完,老虎一口把可憐的小山羊給吃了。一天慢慢地過去了,小花鹿還沒看見小山羊回來,心裡很是着急,想去找,不行,自己明天就要去看老虎大王了,何況天快亮了。 

  第二天,萬里無雲,小花鹿熬了一碗蘑菇湯準備獻給老虎大王。小花鹿來到了老虎洞,把那碗蘑菇湯獻給了老虎大王,老虎大王說:“你的蘑菇湯很鮮美,可是我還沒有飽,讓我把你給吃了吧!”話音剛落,小花鹿已經慘死在老虎大王的口下。小白兔等了一天了,可是還沒有看見小花鹿回來,可是天快亮了,想找也不能去找了。 

  第三天小白兔兩手空空的去了老虎洞,老虎大王看見小白兔什麼也沒帶,生氣的說:“好你個小兔子,竟然什麼也沒帶,我要吃了你!”說完,小白兔就死了。 

  第四天,小狐狸去了老虎洞,它之前跟着前三位小動物去了老虎洞,知道它們被吃了,所以早想好了計謀對付老虎。他一路叫着,說自己肚子疼,小狐狸說:“大王,我誤吃了毒菇,所以肚子疼死了,這毒菇毒力太強了。”老虎大王想:我如果吃了它,我也會死的,還是放了它吧。 

  大家說說,小狐狸是不是很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