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狐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狡猾的老虎。有一天,狡猾的老虎又想出了一個鬼注意:如果假裝生病,再向小動物們下一道命令:每一個人都要輪流來看望我,如果誰不來,等我病好了,就吃了誰。那我豈不是每天都吃送上門來的美餐。老虎想着,就流出了口水。於是,老虎就這麼做了。第二天,小白兔帶着麵包、水、花,來到了老虎洞里,“老虎叔叔祝你早日康復,我還帶了花,讓你聞聞花的味道!”小白兔輕輕地說道。“哦,謝謝你啊!小白兔你很懂事。我現在肚子餓了,怎麼辦!”老虎滿臉堆笑。“哦,我這裡帶了麵包,嗯,給。”小白兔說完,遞給老虎一塊麵包說:“吃吧!”老虎說:“呵呵,我是吃肉的。”說完,立刻撲向小白兔,狼吞虎咽地把小白兔吃掉了。 

  接下來,去看望老虎的人都沒回來。 

  第三天的晚上,小狐狸在家裡認真思考;為什麼小動物們過去了,回不來了?於是,小狐狸悄悄地來到老虎洞門口,看見了一撮白毛,是小白兔的;一撮肉色的毛,是小山羊的;一撮棕黃色的毛,是小花鹿的。“哦!原來如此------- 

  晚上小狐狸一直在想辦法。到了深夜裡才想到一個絕妙的好辦法! 

  第二天早上,小狐狸大電話約大象爺爺出去玩,等大家集合后,小狐狸就帶着大象來到了老虎洞門口,小狐狸騙大象自己累了,叫大象跟他一起進洞,大象答應了。當他們一進洞時,就碰到了老虎,老虎一看到大象,就顫顫發抖連忙拿出東西招待他們,有水果、蔬菜、雞腿------ 

  結果,小狐狸吃得很飽,腆着肚子,大搖大擺地走回家了。大象呢?他也一樣。 

  等他們走後,老虎憤怒極了:唉!居然把大象帶來了,真氣死了!我一定要報仇!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