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她,不年輕,37歲了。她,矮矮的.胖胖的,與其他母親比起來,她是如此矮小.肥胖,可我從來不嫌棄她。因為她是養育我十年的親生母親。 

  她很愛我,她10:00回來,但他並沒休息,而是檢查我的作業。每當我裝睡時,看到這一幕不禁暗暗流下來感激的熱淚。 

  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親娘,他們都會投入母親懷抱,熱淚漣漣! 

  惠特曼說過: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我也要說:母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