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記一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九月第三周

  這周是普通話宣傳周,我過得既充實又快樂,收穫可大了。你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在這宣傳周的班會上,我聽了一個由李子睿說的一個有趣的笑話:有一天,一個東北男子和一個上海美女一起去買面的時候,東北男子對上海美女說:“這咋整?”上海美女好奇的問?“整是什麼意思?”東北男子回答說:“整就是吃的意思。”

  他們剛回到東北男子的家,東北男子家的便池正好壞了,大便小便到處都是。東北男子着急地對上海美女說:“這咋整。”上海美女聽了嚇了一跳說:“這還要吃。”馬上掉頭就跑了。

  李子睿的話音一落,下面的同學就笑得前俯後仰了。

  你看,說不好普通話有多大的麻煩呀,所以讓我們記住這句話,“說好普通話,方便你我他。”

  衡陽市玄碧塘小學四年級:鞏逸濤

您正在瀏覽: 月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