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一種很團結的動物,這我早就聽說過了,但這個星期六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

  星期六一早,我在家門外吃餅乾,一不小心把半塊餅乾掉地上,剛好掉在一隻螞蟻的旁邊,螞蟻飛快地跑走了。我一開始以為它看見我很害怕所以才逃走的,可是我想錯了,因為一群大約一二百隻螞蟻來到了餅乾的位置,原來剛剛那隻螞蟻是去通風報信去了。

  螞蟻開始搬了,因為螞蟻太小,所以餅乾對於它們來說特別大,好不容易搬動了一點點,它們好像在說:“一,二,一,二,”它們搬一下,休息一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餅乾推到洞口前,由於餅乾太大,洞口太小,螞蟻一次次地想把餅乾推進去,但都失敗了,這時候螞蟻好像正在商量策略了,之後,幾隻螞蟻衝進洞里,然後一大群螞蟻衝出來,它們把餅乾的四周先吃掉,但還有一點點,我想它們可能是留給洞裡面的螞蟻,這些螞蟻真的是做到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螞蟻的團結精神是不分你我,團結一致,如果發生災難,螞蟻首先想到的是別人,而不是自己,螞蟻找到了食物決不會獨吞,而是會叫夥伴來一起搬,一起吃。

  四年級:kayden

您正在瀏覽: 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