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又一次,在寒冷的冬天,由於我體弱多病,經常在這種惡劣的天氣感冒,發燒。我躺在床上,相一隻無助的小羊羔,人病情的折磨。我一邊流着噴嚏,一邊咳嗽不止。

  媽媽終於聞聲趕來:“怎麼樣,發燒了?”她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額頭,突然,剛剛臉上還洋溢着的笑容,一下子煙消雲散。她着急地說”怎……怎麼會……這麼燙?“不一會,媽媽給我找了退燒藥,又給我到了杯熱水,送到我的面前。媽媽輕輕的地朝那杯熱的發燙的水吹了口氣,雙手依然端着那杯發燙的水。:媽媽,水太燙了嗎?您的手都紅了……”“沒事的,孩子,快,快喝了吧!”儘管葯很苦,但我依然感覺味道是甜甜的,猶如一杯蜜桃水一般。

  可惜不爭氣的我病情並沒有好轉,反而更加深了。媽媽知道事,急忙送我去醫院。媽媽背着我,一路上風風火火,我似乎聽見媽媽氣喘吁吁的聲音,我似乎聽見媽媽那“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到了醫院,媽媽把我抱到病床上,讓醫生先給我量量體溫。過了五分鐘后,醫生拿出體溫表,說:“這小孩,發高燒了,得打退燒針!”然後,媽媽讓醫生給我打完針,又喂我葯吃,又給我倒水,又給我買點點心……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母愛無私無聲,無邊無際,母愛如泉水,含蓄靜默而不張揚,點點滴滴都是對兒女的細心呵護!母愛如大海,任何的洶湧澎湃全都是對兒女的深情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