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聖誕老人現在是不是又再忙着給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禮物呢?聽媽媽說,聖誕老人只會給一年中,表現不錯的小朋友送禮物。我真希望自己就是那個表現不錯的小朋友。

  早上上學時,媽媽說,放學后早點回來,聖誕老人有可能會光顧我們家。中午放學后,我飛也似的跑回家。到家后媽媽說:“閉上眼睛,現在聖誕老人正坐着雪橇,趕着小鹿,在給你送禮物的路上。”突然,我感到手中好像多了什麼東西,硬鼓鼓的。“好了,現在睜開眼睛吧!”哦,原來是一盒巧克力夾心糖。

  心裡稍微有點失望,我還以為是玩具呢。後來一想,雖然中是一盒普通的巧克力,但是這裡包含了媽媽深深的愛。我知道,媽媽是想讓我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就像這盒巧克力一樣。謝謝你!媽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