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放學回到家,只見媽媽打扮得很漂亮,爸爸穿着冬天的西服,樣子很帥。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說:“你們這是生病了還是吃錯藥了?在家裡打扮得那麼漂亮,又不出去。”媽媽笑得前俯後仰,爸爸也笑着說:“今天我們到外面去吃飯!” 

 我們到了花園酒店,瞧,中間有二排桌子,一排放着各種各樣的菜,一排放着各種水果,桌子前有個舞台,二排中間放着一個大桌子,上面放着許多酒杯,服務員把酒杯像積木一樣搭起來。兩邊放着許多桌椅。我找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了。我看見前面放着許多飲料,去拿了一杯,正要坐下,只見大家像蜜蜂似的跑向中間,原來可以去拿菜了。我放下后中的飲料,拿起盤子就去拿菜,拿好后,我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突然,燈全部滅了,可舞台上還亮着一兩個燈,可還是看不清楚。我怕把雞肉塞到鼻子里,所以我不吃了,準備放到桌子上,可是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我也不去管它了。只見一些人手拿蠟燭,嘴裡唱着歌,從後台走到了前台,唱得真動聽啊!可惜少了一點地作。我們還做了遊戲呢!遊戲的規則是,孩子來說,媽媽來猜。主持人會給我們提示,比如說:“冰箱”,孩子說出它的樣子和作用,可不能說出任何一個字。我和媽媽上去玩了一次,只見主持人那張紙上寫着汽車,我一邊說,心裡一邊對自己說“不要着急”,可還是被淘汰了。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後來我還拿到了一個水晶地球儀呢!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