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2月25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傳說中這天會有一個長着白鬍子的聖誕老人,他穿着紅衣服,身上背着一個大袋子,裡面裝滿了禮物,然後踏着雪橇會把禮物從煙囪里送給每位小朋友。

  馬路上,人們清晰的可以看到每家店裡都有聖誕圖案,有的把聖誕老人的貼紙粘在門上,有的在店門口放一棵聖誕樹,在上面掛一些玩具禮物呀,玩具愛心呀,玩具襪子呀……還有的商店裡的每個店員都帶上聖誕帽子。

  關於聖誕老人,我很想晚上睡不着,一直等,等到天亮,看看到底是誰把禮物放在我的床上。我還想在房間里按上監控攝像頭,第二天早晨打開監控,查清真相。我還要在房間里按上一個簽名處、指紋相片處,讓來的人都弄好了再走,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哪個扮演的聖誕老人了。我知道一直送我禮物的是爸爸媽媽,但是我仍然想看看。

  雖然我不相信真有聖誕老人,但我喜歡這樣的節日,喜歡這樣的禮物。感謝爸爸媽媽這些年為我扮演的聖誕老人,謝謝你們!

  四年級:273858415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