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打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打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O血型的女孩。因此,一到夏天,蚊子全軍出動,成群結隊地來叮咬我,望着這成千上萬的蚊子。我擦清涼油,用電蚊拍,睡覺時檢查每個角落,掛蚊帳......想盡各種辦法拒絕蚊子的“親吻”,可是都無濟於事。

  唉,誰叫我跟蚊子前世有仇呢!這不,今早我起床洗漱,剛要收蚊帳,嘿嘿,一隻黑花蚊子吸飽了我的血,正一動不動地停在蚊帳上休息呢!看見它我實在是氣憤極了,決心要消滅它。於是我叫來媽媽,媽媽一看見我,就大叫起來:“哎喲,你怎麼在眼角上長青春痘了!”“都是蚊子咬的,我一定要報仇!”我向媽媽訴苦,媽媽幫我找來滅蚊拍。我揮動着手中的武器,只聽得“嘀”的一聲,那大蚊子就被電擊暈了,掉到了地上,我還不解恨,用手指用力按下去,馬上蚊子被擠出了鮮紅的血,這可是我的血啊!這回可輪到我暈了。

  還有一次更有趣。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在書房裡學習,書房裡蚊子也特別多,沒辦法,媽媽只好拿着電蚊拍陪我。那些蚊子總愛襲擊我,媽媽就有事沒事都揮動着拍子,時而攪攪桌子底下,時而揮揮我的身後,甚至還站到凳子上去意圖消滅天花板上的蚊子。我正看得有趣呢,媽媽忽然叫起來:“梁緣,你快看那,蚊子跳舞呢!”我連忙湊上前一看,一隻蚊子被電擊了,掉在地上,象風扇一樣,不知疲倦地忙着轉圈呢!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和蚊子作鬥爭,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打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打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