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打沙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打沙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打沙包

  在我們的眼中,做遊戲是最快樂的事兒了,我做過的遊戲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而帶給我無窮道理和快樂的,就是那次打沙包。

  那是上學期的事兒了。我們的一節班會課,我們三、四年級改為打沙包。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操場。我外套也沒穿就走了出去,準備用我矯健的身姿大顯一把身手。到了操場,一班先打我們,我們靈活慎重地躲閃。一個“魔包”飛了過來,王苒躲閃不及,被打了下去,只聽見女生們一陣哀嘆。我加倍小心地躲閃,一會兒功夫,我有些疲乏,一個小包撲到我懷裡,我措手不及,也“光榮犧牲”了。打到最後,女生還是被打掉了九個人。一班勝了!我們失敗了也不見怪,因為我們班有一幫女生不愛運動,輸掉也是應該的。

  遊戲也有遊戲的道理,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班集體要齊心協力,團結友愛,常鍛煉身體。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打沙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打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