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婆家捉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捉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媽媽要帶我去外婆家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二樓的紗窗上有隻胖胖的蚊子。突發奇想:要是把蚊子裝在瓶子里,那該多好玩啊!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個空礦泉水瓶,把蓋子擰開。再用左手拿住蓋子,右手拿住瓶子,輕悄悄地走到紗窗前,把瓶口對準蚊子,然後蓋住紗窗,可是蚊子跑了,沒捉住。我看見蚊子仍然呆在紗窗上,又試了第二次,可是還是沒捉住。第三次,蚊子終於被瓶口困住了,等蚊子飛進瓶子里,我迅速把蓋子蓋上,蚊子就被捉住了。我幸災樂禍地對蚊子說:“這下你跑不掉了,乖乖地呆在瓶子里吧!”我上上下下的打量着蚊子,只見蚊子有六條又細又長的腿,兩根比腿更細的鬍鬚,一根象針一樣的嘴巴。要是它飛起來,就能明顯的看到一對透明的翅膀,“可愛”極了。 

  我興高彩烈地拿着瓶子,下樓去給弟弟看。弟弟看着瓶子里形單影隻的蚊子對我說:“讓它獨自呆在瓶子里,太孤單了,給它找個同伴吧!”我看了看紗窗,上面還有許多蚊子。我先讓瓶子里的蚊子飛到瓶底,然後打開蓋子,沒想到蚊子一溜煙似的飛了出去。我急忙去追它,可它太小了,一會兒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看着空空的瓶子還想再捉,可怎麼也捉不到了。弟弟說:“換我來試試看吧!”只見他捉了好幾隻蚊子裝在同一個瓶子里。我看了不甘示弱,又找了一個瓶子,在另一個紗窗上也捉到了一隻蚊子。 

  我們開開心心地捉着蚊子,沉浸在歡樂之中。一會兒,紗窗上的蚊子全消失不見了。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捉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捉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