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打羽毛球 

 前幾周早上,我匆匆的吃了一口飯就去上學,到了中午我就回家了,吃完了飯馬暢就來找我,我和馬暢打了一會兒羽毛球。 

 那天中午,有點風,我站在順風的位置,馬暢站在逆風的位置,我們開始打羽毛球了。我首先發球,我們先打了幾個回合,然後風越來越大,馬暢的球朝我打來了!我使勁一打,沒打着,那球卻粘在了我的背上,我還不知道呢,我轉了幾圈也沒找着。這時,馬暢笑出聲了,我好像明白了什麼,伸手去夠,可是我沒夠着,我就說,你知道球在哪裡嗎?馬暢說,不是在你的背上嗎,你還沒找着嗎?我使勁一夠,果真在我的背上,我取下了球,我們就笑成了一團。 

 接着打球,可是,我們的勁還沒緩過來,又哈哈大笑起來了,我強忍着笑發了球,但是,我連着二次都沒發出去球,第三次發的時候,好不容易發了出去,快到了馬暢那兒得時候,又起風了,那球咚的一聲,不偏不倚就打到了我的頭上,我捂着眼睛搖搖晃晃的又發了一球,馬暢打過來的時候,我就一下子倒在了地上,看樣子,我是被砸蒙了。 

 到了2點了,我們有說有笑的走了,至今,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呢,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