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他長着一雙迷糊的小眼、一張不大的小嘴、一個尖尖的鼻子。大家都說他像一個芝麻官。

  我爸爸還有一顆善良的心,非常愛做好事愛幫助別人。

  記一次我和爸爸在公園玩,剛準備再往裡走走看看呢,突然,只聽見“撲通”一聲一個十歲左右的小朋友從河邊滑進河裡了,任憑小孩的媽媽大聲呼救,可是走過的行人沒有一個願意救小孩的,眼看小孩就要沉入河底了,這時爸爸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推舉着小孩就往岸邊游,最後在眾人的幫助下把爸爸個小還拉上了岸。這時我飛快的跑到爸爸的身邊,看到爸爸的衣服全被河水浸濕了,我就拉着爸爸往回家的路上走。聽見後面的人在誇爸爸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市民。

  還有一次,我們吃過晚飯就去散步。走着走着我們看見路邊有一位身着襤褸、披頭散髮有氣無力的老奶奶,斜坐在路邊。我們看出了她是一個乞丐並且看着像很餓的樣子。這時爸爸領着我在旁邊的快餐店買了一盒快餐送給了她,她端起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從爸爸做的這兩件事,我懂得了:如果人人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六年級:楊文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