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那麼愛我的爸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那麼愛我的爸爸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最愛的爸爸: 

  或許從小到大,我什麼事情都愛和媽媽說,導致你有時候會“吃醋”。但我知道只要我一撒嬌,你又會把我寵到我都吃驚的程度。在我記憶里,我和你幾乎沒有吵過架,因為事實上你比媽媽更加寵我。媽媽有時會對我提出的過分要求而生氣,但你就從來不會。但是,那一次我和你似乎吵得特別嚴重。但具體為了什麼事,我不記得了。其實人生就是這樣耶!我當時以為天塌下來的事情,現在過個幾年回過頭看,就會發現好像也沒有什麼。 

  那一次,我和你吵了非常大的一架。但是你沒有打我,卻叫我滾出去。我知道你肯定很生氣,因為你從來不會說那麼嚴重的話。我看見你騎着摩托車出去。其實你有個很奇怪的習慣,你只要一生氣就會騎車出去不回家而且絕對聯繫不到你。我記得我也很生氣,賭氣跑了出去。那時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只要認定我沒錯,就會開始痛恨全世界誤會了我。我跑出家門,不理會後面媽媽喊我的聲音,腦子裡充斥着的只有爸爸在生氣下冒出去的那句:滾出去。我一直跑,一直跑……直到天黑了,心怕了。我看着周圍差不多黑漆漆的一片,很怕黑的我眼眶開始發熱。我在猶豫要不要回家,但最終我心裡那種道不明的固執還是阻止了我。我躲進了一個電話亭。小小的空間,透明的玻璃門不能阻斷我看清外面黑暗的一片。害怕的感覺並沒有消失,反而有越來越深的趨勢。我開始哭,頭埋進膝蓋,擋住一切。我一直哭,一直哭……直到我聽見有人在敲電話亭的門。 

  我抬了頭,是你…… 

  你把我拉出了電話亭,我跟着你上了摩托車。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我沒有像往常一樣抱住你。只是牢牢地拽住了摩托車後面的椅把。很奇怪,當時誰也不想主動靠近。回家以後我還是沒有說話,坐在沙發上眼睛只是緊緊地盯住電視。這是我的習慣,只要我是真的很生氣就會堅決不會講話。我們倆誰也沒有靠近…… 

  後來媽媽說了一段話。好像是你一直在找我的這類話。媽媽的話好像戳中了我的淚點。我不再固執於之前發生的事,也不再拒絕你對我的一切默默關心。那一晚我的眼淚真的流很多,你也同樣。我很早就知道你很愛哭。就這樣,同樣很愛哭的我們就在客廳里哭了很久。其實在那一刻,我很感恩我們能再次回到以前。感恩,我能再次深深了解你是多麼愛我。 

  第二天的早上,你還是用你的摩托車載我出門上學。我坐在車后,緊緊地抱住你,眼睛透過後視鏡看見我們剛剛所經過的道路,看見一切都如以前那樣。我還是抱你抱地那麼自然,你還是安全把我送到學校然後叮囑我要乖一點。其實,我很感謝這部摩托車。因為你可以用它半夜出去幫我買西瓜,可以把我找回家,現在還可以帶我去上學。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藉機緊緊地抱住你,比以前都緊。因為這一次,我也同時抱住了那曾變飄渺現在卻濃厚的幸福。我相信你知道,我牢牢抱住你,是我愛你的意思。 

  這一刻,我覺得很感恩。感恩摩托車,感恩讓我擁有幸福。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自於讓我擁有了你。所以,我感恩:你是我爸爸。一直愛着我,我又一直愛着你的爸爸…… 

  祝 

爸爸幸福平安永永遠遠 

  愛你的女兒:張倩 

  2012.03.17

您正在瀏覽: 感恩那麼愛我的爸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那麼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