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二_1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雪薇!雪靜!里包恩!你們在哪啊?——”溫梓豪在盒子前自言自語。

【那一邊……】

“喂,里包恩,這盒子是什麼東西啊,你要帶我們去哪啊?”雪薇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

“就是嘛,十天後我跟姐姐還要比賽呢,如果不快點回去,米斯特老師又要發飆了。”雪靜付合到。

“放心好了,那邊的一年等於你們那的一小時。”

“啊!那我們十年後回去,不就變樣啦!”

“放心,你們受魔盒保護,就算在那一百年,也不會變的。”

“呦嘎嗒。”姐倆再次異口同聲。

【到達后……】

“里包恩,這裡是……里包恩,里包恩!”

“雪靜,別鬼叫鬼叫的。”

“不是啊,姐,里包恩他不見了,不見了啊。”

“納尼?待究古(日語:沒事吧)。”

“怎麼可能沒事啊,沒有他,我們怎麼回去啊。”

“說的沒錯。”里包恩突然出現。

“里包恩,你溜哪去了?!”異口同聲。

“我去買梨花糕了,說起來,你們中國的梨花糕真好吃。哦,對了,你們還不知道我們在哪吧?這裡是唐朝時代的北京。”里包恩解釋道。

“你說這裡是……”雪薇很吃驚。

“唐朝時代的……”雪靜接上話,她的下巴都快掉到地板了

“北京。”里包恩把她們兩個說的做一個總結,“準確的說,是京城。”

“天啊,一千年前啊。”

“天啊,北京啊。”

“天啊,就是這裡啊。”

“天啊,你們好吵啊。”里包恩忍不住了。

“等等。”雪薇好像發現什麼了,“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看着我們啊?”

“阿勒,真滴。”雪靜也反應過來了。

“廢話,啊喏(日語:那個)……我們的衣服,我是不知道中國唐朝的衣服是什麼樣的,你們應該懂吧?”

“廢話,我們當然不懂。”異口同聲。

“那還不去買衣服!”里包恩撫摸着雷恩說到。

“沒錢啊。”雪靜的腦袋就是直來直去的,從不轉彎。

“對了,里包恩,你剛剛去買梨花糕了,你的錢從哪裡來的?”還是雪薇的反應更快。

“是啊,哪來的?里包恩。”雪靜經過雪薇的提醒,反應過來了。

“呵呵,我是用我身上的玉去換了500兩銀子。”里包恩邊吃邊說。

“那……”雪靜打歪主意。

“那我們自己去當東西。你知道當鋪在哪嗎?”

“那!”里包恩指到。

“臭姐姐。”雪靜埋怨到。

【當鋪】

“老闆,我們……”雪薇邊說邊翻找着,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當,但是她只摸到了口袋裡的幾個果凍。

“我們要當東西!”雪靜說著卸下自己脖子上的A貨翡翠,“這個值多少?”

“哎呀!好東西啊!”,當鋪夥計說到,“這個可值錢了,算你……嗯(思考中)……一千三百二十一兩。”

“謝了。姐,我去買吃的,你在這等我啊。”

“哦。”

“這位小姐,你呢?”

雪薇身上也有不少值錢的東西,脖子上跟雪靜一摸一樣的A貨翡翠,還有南非鑽石的胸針與手上戴的金鑲玉玉鐲……等等。如果按照這一家當鋪的標準,一下子就有幾百萬兩了。可是……“老闆,給你這個。”雪薇掏出口袋裡青蘋果味的果凍,“這個……多少錢?”雪薇做好被嘲笑的準備。

“這個……這個莫非就是傳說中的軟玉?”

“軟玉?”

“不行不行,我去找行家。”

【半個小時后……終於有了結果】

“姑娘,你這可是值錢貨,你真的要當?”

雪薇被“值錢貨”三個字給驚呆了,立刻說到:“當,我把這個當給你了。那一共算我多少錢啊?”

“呃……這個是無價之寶,小店只算您八六千九百萬四千三百八十兩金子(因為古代沒有‘億’這個單位),您看如何?”

“啊!?好,好。”雪薇高興的不得了,她忍住了,沒有把“這個我都多的是”這句話說出來。

里包恩看見了,問雪薇:“為什麼你要當那個你認為最不值錢的?”

“這些都是我媽媽給我買的,看到它們,就像看到媽媽……”雪薇的眼睛濕潤了,她的媽媽在七年前因為車禍失去了生命。

“唉,孝順啊。”

“咻——”的一聲,一個飛鏢飛過來,夾着一張紙條。內容是:溫雪靜的姐姐如果看到了,帶一萬兩銀子到來福客棧,不然溫雪靜的腦袋不保。

  【雪靜似乎有危險,里包恩發飆,沒有用死氣彈,雪薇的武學細胞大開……】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