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夢:

  你好!

  一別快一年了,我經常回憶起我們去年寒假在一起開心的日子。不管什麼假期,只要你有時間,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作客,好嗎?

  我的家鄉是被譽為“六朝古都”的南京,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有莊嚴雄偉的中山陵、清秀美麗的玄武湖、千年流淌的秦淮河、熱鬧非凡的夫子廟……我最喜歡梅花山了。每年春天,梅花競相開放,遠遠看去,那粉色的、大紅色的、淺綠色的、白色的、桃紅色的梅花像五彩霞衣,將梅花山裝扮得煥然一新。等萬畝梅花都開了的時候,花香撲鼻、沁人心脾,各種梅花的姿態千奇百怪,形狀各異,讓人流連忘返……每次花開,都遊人如織、十分熱鬧。每年這個時候,還會舉行“梅花節”呢,梅花節上不僅能賞梅花,還可以欣賞雜技表演等活動。

  南京不僅有美麗的風景,還有不少特產呢:噴香可口的鹽水鴨、各式各樣的雨花石、香味噴發的雨花茶……最令我鍾愛的,當然是那香噴噴的鹽水鴨了。大多數南京人最愛吃的是桂花鴨,這桂花鴨皮白肉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吃了以後總是回味無窮!

  怎麼樣?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來吧,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到來。

  四年級:劉育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