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生活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日記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二年級 王鵬濤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三 (晴)心情:快樂 

  今天,我和好朋友王鵬濤在作文班的院子里打羽毛球。經過剪子包袱錘后,決定我先發球。球發出去了,王鵬濤接着又打回來了。我一看球打着旋的飛來,他打來的還是一個彎球,我繞着場地轉了一圈,費了好的的勁,又把球打了回去。緊接着王鵬濤又把球打回來了,可是我沒有接住。 

  我把球又發出去,王鵬濤沒有接住。最後,經過一場激烈比賽,我們倆的打球水平上下不分。這時我高興地說:“我們倆誰贏了?”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你贏了。”最後以平局二結束了。 

  今天,我們倆玩的都很開心。 

2011年4月19日 星期四 (多雲) 心情:累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打掃衛生,他在那打掃房間,我幫他搬東西,不一會就打掃完了。中午爸爸做了碗蛋炒飯,我就嘗了一口,味道不錯。於是,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心想:爸爸的做飯手藝還真不錯。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