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靈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靈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在遙遠的古代存在五顆靈珠,它們有着巨大的力量,分別代表着不同的屬性:火、水、風、雷、土。由於它們的力量過於強大便被封印在一座塔里,塔的名字叫:封印塔。裡面封印着大量威力強大的東西,但有一天一個自稱天魔刃的用他的法術搗毀了封印塔,五靈珠也從此遺失,但天魔刃為得到五靈珠便派出手下尋找,但他不知道其實這是有意的按排,其實這五顆靈珠給了五位小孩,並沒有封印在封印塔,她們分別叫:炎龍翔、冰鯨麗、風鷹游、雷狼奔、土虎裂是女媧的傳人,只有他們才有駕馭五靈珠的能力,發揮真正的力量。

   後來他們被女媧在夢裡召喚,說世界現在面臨著危險,要他們去拯救,他們幾個本來就是好朋友,知道了這個消息便一起踏上了旅程,去拯救世界,他們依照女媧的指示,使用靈珠召喚神獸與武器,與天魔刃展開決戰,火靈珠召喚烈焰龍和烈焰刀、水靈珠召喚水羽鯨和破冰鞭、風靈珠召喚疾風鷹和颶風劍、雷靈珠召喚閃電狼和雷電槍、土靈珠召喚裂土虎和碎地斧,但還是打不過天魔刃,最後女媧告訴他們,只有神獸與武器融合才能發揮力量,他們按女媧的方法,讓神獸與武器融合,團結一致發出必殺技——火:火龍斬、水:雨鯨掃、風:破風刺、雷:閃電射、土:裂地劈。終於打敗了天魔刃。

   這次讓他們明白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

您正在瀏覽: 五靈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