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七尋找火靈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七尋找火靈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七尋找火靈珠 標籤: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奇幻之旅作文

她們找到了水靈珠,要去找火靈珠了。 

  甜菲(黛薇)用方位探測儀,探測出了火靈珠在墳宮(死人住的地方) 

  清清(我)說:“這地方我是進不去的,怎麼辦?”尊化說:“不用怕,我在魔界待得時候,去過這地方,楊雪夢(小瑪莎)、楊雪燕(火之曲)、楊雪婷(紫藍香雪)、冰洋洋(紫靈潔兒)、甜菲(黛薇)跟我去吧。靈靈(微笑一輩子)、李繼、楊靜去,你和清清呆在楊府。 

  李繼(無男)說:“拜拜白我們走了。”清清說:“你們帶上仙劍吧。”楊靜說:“恩,謝謝你,我們會很快回來的。” 

  他們站在仙劍上,飛到一半,她們被一種東西阻擋住了,尊化說:“快趴下,可能漾王(無)她們知道了清清被我救了出來,派漾清(無)來了,趴下她們看不都我們。果然漾清沒抓到她們,氣哄哄的回去了。 

  到了墳宮,她們遇見了擁有火靈珠的火鬼王,火鬼王說,我知道你們是來要火靈珠的,可以,但必須經得住考驗,我要是猜出你們最在乎什麼,我就贏,你們就來陪我1245萬年,反正我也活不久了,你們贏了,就給你們火靈珠。”尊化說:“那好吧,我們試試吧。”楊靜說:“不要啊,求你了。”火鬼王說:“答應了不能反悔,第一個,你門叫——叫楊雪夢、楊雪燕、楊雪婷,你們最在乎楊家的一切。對吧”“恩不錯。”楊家三姐妹答到。“第二個是,你們叫冰洋洋和甜菲吧,你們最在乎的是女媧對吧。”“嗨,我和姐姐怕女媧無法拯救蒼生啊。”甜菲說。“第三個李繼,你最在乎清清,因為你上輩是她的仙劍對吧。第四個,你是尊化,你最在乎你哥哥尊界,他是大魔王對吧。”“哎,說來話長啊。”尊化說。“最後一個,你是——什麼——什麼——呀,想不起來,好像記憶被封閉了,還算你們過了,給你火靈珠啊。”說完,火鬼王消失了。 

  尊化說:“好懸啊,謝謝你楊靜,你好棒啊。 

  之後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尋找土靈珠

您正在瀏覽: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七尋找火靈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七尋找火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