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六尋找水靈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六尋找水靈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六尋找水靈珠 標籤: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奇幻之旅作文

她們,準備去找水靈珠,突然,天空出來了三個公主。 

  大公主王慧(澀澀青春) 說:“我們是玉皇大帝的女兒,特地來幫助你們的,父王讓我們來給你們法寶,一是降妖寶,是給冰洋洋(紫靈潔兒)的,二是靈珠的方位探測儀,是給甜菲(黛薇)的,三是通訊八卦,是給靈靈(微笑一輩子)的,四是仙劍,這仙劍是特地讓女媧娘娘練得,準備給清清(我)。”二公主王芬(紫薇寶貝)說:“是啊。這仙劍是特別,你們要去哪就站在這仙劍上,就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三公主王芳(花之曲)說:“好了好了,不說了,對了,如果有事就用通訊八卦跟我們通話,我們會隨時來幫你們的,我們走了,拜拜。”說完她們駕着仙鶴飛上了天。 

  冰洋洋她們就去尋找水靈珠了。 

  甜菲用靈珠靈珠方位探測儀,它指出了水靈珠在前面的山洞裡,楊靜(無男)感到有一陣妖氣,對她們說:“這有妖怪。”“你是怎麼知道的?”楊雪燕(火之曲)說。“我是道士嗎。”楊靜說冰洋洋說:“我們去裡面看看。” 

  她們進了洞,其實這是水妖洞。到了裡面,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有。她們等了一會,不一會,水妖出來了,說:“大膽,敢到我水妖洞來撒野,看招。”楊靜抵擋,他用了乾坤八卦門說了一聲:“收。”水妖也不幹示弱,用絕招水魔暴,說了一聲:“洪水。”結果洪水被收入了乾坤八卦門,水妖大失體力,逃跑了,楊靜說:“哪裡跑。”結果大家追了上去,冰洋洋用降妖寶,說:“水妖受死吧,收。”水妖被收進了降妖寶,她們得到了水靈珠。 

  她們得到了第一顆靈珠。 

  之後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尋找火靈珠。

您正在瀏覽: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六尋找水靈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六尋找水靈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