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交通部門有關人員說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交通部門有關人員說的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自己放學回家,因為爸爸媽媽有事不能接我了,所以我要自己坐公交。我剛剛上車,車裡空無一人,我就找個好位置。就是前排,後來。人越來越多,擠得後來上來的人都要站着了。可是司機叔叔還是不善罷甘休,還讓不少人上到車裡來。都擠到了車門子那裡了。我好容易下了車。我想:“司機都這麼賺錢不要命怎麼辦?”沒辦法,只好自己在心裡說了。只是交通部門多放發幾個環城就行了,這樣人就都分散在好些個環城車裡,路上就沒有那麼多人了。即使是司機賺錢不要命,他也奈何不了啊,這就是一個好的方法啊。可是他們為了利益,把環城車弄得特別少,省下的錢就吃喝嫖賭了。哎,這個時代,還有不貪錢的人嗎?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交通部門有關人員說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交通部門有關人員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