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蔬菜選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選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大家來到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現場!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花菜,下面有請進入決賽的三位先生上場。有請:蔥先生,芹菜先生,大蒜先生。” 

  首先上場的是蔥先生,他大搖大擺地走上台,甩甩頭,酷氣十足,自信的說:“大家好,我是家喻戶曉的蔥,我雖然沒有大蒜那高大的身材,也沒有芹菜那美麗的葉子,但是我的膚色有層次感,靠近根部是白色的,往上倒中間是淺綠的,最上面是深綠的,且我有豐富的營養,含有維生素、胡蘿蔔等,對感冒等有較好的治療效果。請支持我。”說完就帥氣的走下台。 

  芹菜緊跟着走上台,“Hi,我就是芹菜,我全身都是綠色的,翠綠欲滴,人見人愛。全身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聞一聞,別具芳香,令人食慾大增。我的營養也很豐富,請投我一票吧!謝謝!” 

  “大家好,我是大蒜。”大蒜邊說邊走上台,“我全身白白的,圓圓的,像一個球體,瞧,我穿了好幾層衣服,漂亮嘛?呵呵呵,我能解毒殺蟲,保你健健康康的!” 

  “三位選手都已經登台亮相了,誰能得冠軍呢?”主持人花菜說道。“有請評委宣布成績。”“哇!三位選手一樣的票數,三位選手並列遞一!”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 

  作者 李昊 指導 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蔬菜選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