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濃情端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情端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一大早我就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醒,今天是什麼節日?”端午節”“啊!”我準備回老家。

  一路上,我看見花兒在搖曳;小草在微笑;樹木在向我招手……人們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都往鄉下趕。雖然我人在這裡,但心已經在“粽子”裡面去了。到了老家,我“六親不認”,急忙問;“粽子呢?粽子呢?”全場的人頓時發愣,頃刻間,哈哈大笑,爸爸說;“你看你這個急性子,還想吃粽子……”,還沒等爸爸說完,我迫不及待地問;“爺爺,粽子到底在哪裡?”爺爺笑嘻嘻地說:“粽子嘛,你奶奶早就包好了,快去吃吧!”我風馳電掣地跑去“粽子的家”。一開門,我就看見大大小小的粽子在奶奶的“悉心照顧”下“逐漸成長”,一個個露出頭,穿好衣服,拴好皮帶,“粽大人”就誕生了!奶奶看見我的狼狽樣說:“鍋里有煮熟的粽子,去吃吧。”我趕忙從鍋里撈起一個就吃。“哎,咋吃不動呢?”“它沒脫衣服呢!不想讓你這個貪吃的人吃呢!“站在門口的媽媽說道。我顧不着媽媽的話,只是把”皮”剝開了,“哎呀,咋這麼燙呢?”奶奶長嘆道:“慢點吃,還有呢,吃粽子細嚼慢咽嘛!”這時,全家都來了,我們坐在愛的桌椅上,吃着濃濃的有愛的粽子,談笑風生,原本分散的家又在濃情的端午團圓了,我們全家的心被一幢幢房間包圍着,永不分離。吃完粽子的我們,繼續談天說地,我們嬉戲,玩耍,分別時,戀戀不捨。啊!“我的端午之旅”結束了。可惜!

  回想起來,我們難道是真的在吃這普通而又平凡的粽子嗎?不!我吃的是愛的味道,我們全家一起感受愛,讓萬籟俱寂的世界變得歡聲笑語、和和美美、甜甜蜜蜜,幸福永久、永不分離。濃濃的情在粽子中散發……

  端午,明年我會回來的!

 四年級:陶映竹

您正在瀏覽: 濃情端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情端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