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禮物  

  陳軼軒  

  時間飛馳而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今天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可以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愛。  

  有人說:母愛如同深深的海水一樣,滋潤着我們。還有人說:母愛如同高大巍峨的山一樣,環抱着我們。今天,我想送給媽媽一條項鏈,表達我對媽媽的愛。  

  於是,在中午媽媽睡覺的時候,我悄悄地打開門,輕聲慢步地走到我放零花錢的位置,慢慢地拿上二百元,生怕把媽媽驚醒了。我拿上錢后,走出家門,騎上電動車,和我的夥伴們一同去了禮品店。來到賣首飾的地方,精挑細選,終於選出了一條項鏈。這條項鏈是用一種名叫“水晶石”的礦物打造的,雖然貴了點,但是為了表達母親對我十多年來的養育之恩,還是毫不猶豫地把它買了下來。接着我又用剩下的20元錢買了一個非常精美的盒子,把它裝了起來,就又和小夥伴回家去了。  

  進了家門,我悄悄地把禮物放在了媽媽的枕頭邊上,並做了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醒后,看到我送給她的禮物,一把摟起我來,淚水止不住地流了下來,並笑着說:“謝謝你兒子,你給我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母親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