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車本來性能就好,外形還漂亮,又是新車,那是最好不過的了,當然,車價也會相應貴一點,比如說:上海大眾邁騰,東風雪鐵龍凱旋等汽車無論從外形還是性能來看,都是比較好的。比較適合有一些經濟實力的愛車族。 

  對於汽車來說,排量也很重要,你一般會看到車尾有1.6、1.8等字樣,這就代表車能跑多快,排量越大越好,所以還有2.8和3.0的大排量車,可是,排量越大,耗油量也越高哦! 

  比賽時專用的F1賽車更是厲害,好幾十輛車的排量才等於它一輛車,它的輪胎后大前小,這樣更有助於加速。很遺憾的是,這種車的車速只能在賽場上被充分發揮了,在馬路上是絕對要被抄牌開罰單的。 

  在高速公路上雖然沒有F1賽車,卻正是各種汽車大顯神威的時候,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這時候,好車就區分出來了,比如:奔馳、凱迪拉克、寶馬等都是好車,它們爭先恐後、穩穩噹噹地飛馳在高速公路上,完全體現了現代化交通的速度和力量,看上去特別酷。 

  車嘛,很多很多,而且會越來越好,隨着社會的進步,也許,將來大家都會擁有自己的汽車,畢竟有車的生活真的很方便。但我更希望在將來能出現不使用汽油,既節能又無污染的汽車。這樣,才能使我們在享受高速又便利的交通的同時,不用再去擔心大氣的污染,地球的生存狀態。否則,車越來越多並不是一件好事呀!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