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省綿陽市 四川省綿陽市安昌路小學四年級二班 陳黎婷 第九屆森林運動會馬拉松比賽結束了,不可思議的是有“森林火箭”之稱的小白兔居然敗在了烏龜的手下。這個天大的新聞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傳遍了整個森林。

正巧第二天是烏龜的生日,於是他通過森林電視台向動物們發出邀請,想藉此來慶祝自己取得的輝煌成績。第二天,動物們從四面八方陸陸續續趕來,都想見識一下這隻烏龜到底有多神奇。

生日宴會開始了,烏龜穿着華麗的衣服,一身珠光寶氣,手舉金燦燦的冠軍獎盃,胸前的金牌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臉上充滿了喜悅的神情。頓時全場的攝像機、照相機都對準了他,閃光燈不停地閃爍,記者們把烏龜圍得水泄不通,都想採訪烏龜。這時孔雀小姐問道:“尊敬的烏龜先生,請問你是憑什麼戰勝了白兔的,你能說一說這其中的奧妙嗎?”烏龜滿不在乎的說:“沒有什麼奧妙,實力證明一切,小白兔本來就不如我,敗在我的手下是情理之中的事,這不足為奇。”“ 烏龜先生,首先祝賀你取得了馬拉松比賽的冠軍,我想冒昧的問一下,你下一步有什麼打算?”猴子小威問道。“我打算和獅子、老虎比賽,戰勝他們成為森林之王了。”烏龜不加思索地回答。

正在這時候,小白兔也來了,他彬彬有禮地向烏龜表示了生日的祝賀並提出了再比賽一次的請求。聽到這個消息,烏龜的臉馬上陰沉下來,因為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是烏龜的對手,上次的成功完全是小白兔的驕傲所賜。他正想找一個借口推辭掉,但是全場雷鳴般的歡呼聲又不允許他這樣做,萬般無奈,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小白兔的要求。

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小白兔像離弦之箭一樣衝過終點時,烏龜還在慢慢的爬着。當烏龜氣喘吁吁的爬過終點時,小白兔早已在鮮花和掌聲的盡情的品味冠軍的滋味。當記者問起上次為何失敗時,小白兔語重心長的說:“上次的教訓使我真正明白了‘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的含義。”

烏龜被冷落在一旁,一臉的愧疚與失落,他唉聲嘆氣地說:“我真不應該過這個生日。”

指導教師:漆 濤

上篇文章:秋天的美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生日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