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可可已經7歲了,該讀小學了。上學的前一天,兔媽媽帶着可可買了一件紅白相間的連衣裙,和一個白色的小書包。

  第二天,可可穿上連衣裙,背上小書包,上學了。那天,花貓老師念班幹部了:“體育課代表是小狗黑黑、美術課代表是小雞咯咯、音樂課代表是小燕子乖乖、英語課代表是小熊樂樂、數學課代表是小松鼠嘰嘰、語文課代表是小蝴蝶美美、副班長是小綿羊貝貝、正班長是小兔子可可。”

  選上了正班長,當然要負責啊,當天,老師讓可可留下管值日生。

  可可在給值日生們分配任務:“樂樂,你掃地。白白,你擺桌子。咯咯,你擦黑板。”“那你呢?”大家異口同聲的問“我是班長!”可可說,“不用幹活!”

  大家都很生氣,決定去告老師。告了老師后,老師把可可叫到辦公室,教育了一下可可。

  下一次,可可和大家一起幹了,再也不驕傲了,還成了大家的心目中的好榜樣了呢1

 四年級:王睿

您正在瀏覽: 森林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