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蠶 

  “快來買啊!快來買啊!”原來是一個老太太在賣蠶。要不要買呢?我心裡很矛盾,心想,科學課馬上要用到蠶,還是買吧。於是,我一口氣買了24條蠶。 

  回到家裡,我用放大鏡觀察了小蠶。小蠶有3個環節,長長的,分為頭、胸、腹這三個部分,蠶還會脫皮、吐絲呢,真是可愛! 

  我找了個盒子,在裡面放上一些桑葉,這就是小蠶的新家。小蠶在它們的小窩裡爬來爬去,顯出很快活的樣子。小蠶吃桑葉時,用自己的嘴巴很有規律地啃着桑葉。它們吃桑葉的速度真是刀光劍影,快得讓人無法形容。才3分鐘,桑葉就被吃掉了一大半。我又放進幾片桑葉,笑着說:“你們這群小饞貓!”晚上,蠶一動也不動,難道它們也要睡覺嗎?早上,幾條小蠶把身體的前半部分高高翹起,我知道他們要脫皮了,脫下來的皮是黃色的、薄薄的,小蠶的身上多了一些黑色的三角形,為什麼小蠶脫了皮身上就有黑色的三角形呢?還有許多許多問題,我都百思不得其解,以後我要多看[[十萬個為什麼]]。 

  小蠶小蠶,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要精心照顧你!

您正在瀏覽: 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