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悲傷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悲傷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開心快樂的女孩,可是每當我想起那件悲傷的事就會覺得非常的揪心,痛苦. 

  有一次,放了長假時,我們一家子來到了榆次外婆家.我非常喜歡那裡.因為在那裡可以和許多親人團聚,可以和哥哥妹妹在一起盡情地玩耍.真的好開心啊! 

  一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叫我好傷心.是這樣的:那天吃過早飯後,我和哥哥妹妹寫了一會作業就開始玩玩具,哥哥不小心把我的芭芘娃娃的腿給壓住了,那是我過生日時他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那個娃娃.我着急地叫起來:"快起來!你壓住我的娃娃了!”可是哥哥好象沒聽見一樣還是一動不動地坐着.我又說:"不然我就不要你送我的娃娃了””沒想到哥哥怒氣衝天的說:"不要就不要!就當我沒送過你””說完把娃娃使勁地摔到了地下.我一下子驚呆了!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眼睛,喉嚨里怎麼也說不出話來.難言的痛苦像無數條小蟲噬咬着我的心:哥哥!你至於發那麼大的火嗎?還沒人這樣對待過我呢! 

  這件事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現在哥哥對我還象從前那麼好,我也早就原諒他了,但願以後別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記住的是開心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悲傷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悲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