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和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猴子和馬爭辯着說:“我對人們的貢獻大。”“我對人們的貢獻大。”猴子不耐煩了就說:“我可以讓遊客們快樂,遊客們來山上時,我可以跟遊客一起拍照,做遊戲。”馬就說:“古代的人需要到遠方時,他們要走很久時間會很吃力,我可以做人們的交通工具,讓人們又快又省力的到達目的地。”猴子馬上就說:“我可以在樹上爬來爬去表演給遊客們看,我還可以去樹上摘水果給遊客們吃,遊客都說我是個熱情的猴子,都喜歡我。”馬以為猴子已經把他所有的優點都說完了,就馬上說:“我可以在動物園裡表演我最拿手的跑步給人們看,古代打戰的時候,我可以給大將們騎,讓他們加強兵力去打敗敵人。”猴子毫不示弱,就說:“我是最接近人類的動物,人類和我們是親戚,所以最早的動畫片《西遊記》里第一集的主角是孫悟空,他就是猴子呢。”馬也不服輸,就大聲地說:“我在十二生肖里的排位在你前面呢。”馬說完還翹着頭,挺神氣的呢。 猴子和馬爭論不休,決定找老牛評判。老牛親切地說:“你們各有各的長處,你們總會在人們需要你們的時候展現各自的長處。你們都是很優秀的動物,都是人類的好朋友。”猴子和馬聽了,都甜甜地笑了,從此他們就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