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拿起一張廢紙認認真真地折了一架紙飛機,打算和同伴們去玩。我拿起紙飛機在炳坤這個老朋友面前晃了晃,他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從廢紙堆里抽出一張紙,折了一隻和我一樣的飛機。我倆用力跳到乒乓球台上,準備進行“首次航空試驗。”

  “嗖”我的飛機穿破長空,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在空中打着旋兒,冷不防碰到了木杆子,從空中“啪”的一聲落在地上。炳坤也不甘示弱,抓起飛機一射,飛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了出去,在空中飛來飛去,接着飛速地向下落,離地面只有幾十厘米時卻猛然又向上飛去,轉了個彎,輕輕地落在地上,真是太精彩了!我非常羨慕他,但我想:“勝利是自己奪得的,我何不改造改造再去決戰?”於是我走出“戰場”,在一旁認真修改,我把飛機再認真地改裝,減少阻力,減輕重量,接着朝天上一射,哇,有進步耶!“書懷”,這時,媽媽叫我回家了,我的心情一下降了10度。

  我拿着飛機悻悻地往回走,心想:這種遊戲已經是小兒科了,但在遊戲中,飽含我們多少的童真呀!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