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飛機》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組織我們到?島影劇院觀看電影《紙飛機》。

  這部影片中的故事情節非常感人,教育意義重大。同學們觀看后,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使我們清楚的了解當今毒品已經對人類的生存和發展構成了巨大的威脅,是人類社會的“毒瘤”。毒品把真誠變成虛偽,美善變成醜惡,強壯變成懦弱。它無情地催毀了無數的理想、信念、自尊和健康,拆散了千萬個幸福和睦的家庭。影片中的主人翁阿晨就是社會的一個縮影。

  阿晨因染上毒品,導致家庭破裂,丈夫離她而去。阿晨吸毒成癮家裡所有的錢都被“吸”光了,房子也變賣了,甚至連兒子亮亮節省下來準備買玩具飛機的零花錢也拿去買毒品。

  可見,毒品對人類的危害有多大。因此,我們大聲疾呼:關愛自己,關愛家人,遠離毒品,真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