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機着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着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白老師帶我們玩兒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名字叫:飛機着陸。

  遊戲規則是:一個人在前面折飛機,另一個人等前面的人折完后把飛機扔到講台上。在規定的時間內哪組扔的飛機多,哪組獲勝。

  遊戲開始了,梁?趕緊抽出一張紙,開始折飛機。我等了幾秒,心裡想:梁?快折,梁?快折!不一會兒,我的碎碎念顯靈了,她這好了飛機。我那其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扔了出去。哎呀,沒扔到講台我嘆了口氣。這時,梁?又折好了一個飛機,這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訓,站了起來,左手臂往後伸,右手臂彎曲拿着飛機,使盡全身的力氣,終於把飛機飛到了講台上,可飛機朝白老師的方向飛去,白老師迅速躲到一邊。一會兒別的同學折的飛機也都朝白老師飛去。哎,可憐的白老師。我們組獲勝了!我和梁?開心得又唱又跳。

  這個遊戲真好玩。真想再玩!

 四年級:王小依

您正在瀏覽: 飛機着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着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