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飛機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井城,寧靜的井校。 

  窗欞內,九年(6)班,安安靜靜,下課也少了份應有的活力,一排一排黑壓壓的人頭,死氣沉沉。 

  月考剛過,亮潔的黑板上都能映襯出英語老師憤懣的臉。 

  已經是六年級的我們,面對大考小考的壓力,已經累得直不起腰了,還有讓我們迷茫的,不知道的未來。 

  不知從那一天起,大概是哪個調皮地男孩起了小心思,折起了紙飛機,這樣幼稚無比的東西竟也盛行起來,或許是大家被壓抑太久了吧。 

  藉助地處五樓的“地利”,把一隻只精心編好的紙飛機,讓它在空中打個旋兒,飄舞幾下,最終墜落。隨後,便有許多同學在下課之際,衝出教室,擠成一團放起了紙飛機,甚至一向不出名的“小平爺”竟也被稱作“紙飛機之父”,也全賴一雙巧手了吧。原來這麼簡單的放紙飛機技藝,也確有看頭,在空中停留的時間越長,自然是好的。 

  我雖沒有加入這一隊伍,確也十分着迷於這紙飛機的飛翔,喜歡這向上一拋,留下完美的弧線,輕盈,萬變……紙飛機也同樣帶走了我的煩惱。 

  下雪了,雪覆蓋著整個世界…… 

  在哪個一天,雪精靈來臨,房屋上,樹上,處處是雪…… 

  放學時,看見這棉花似的雪瓣,竟不忍心去打傘,去拒絕它。還和嫣欷?[,打了個很不好的比喻——看吶,那雪像棉花一樣掉下來。呵呵,嫣笑了笑,露出兩個大門牙說:“哪有像你這麼不好的比喻,還落下來嘞!”我回頭望望她,她嫣然一笑。 

  有雪,朋友,真好…… 

  雪也給大家注入活力,忘了嚴寒,打起了雪仗。 

  紙飛機事件還在繼續,儘管由於紙飛機太多已經造成了污染環境的影響,但我們還是冒着對不起的值日同學的情況,變本加厲,大家都找“師傅”來拜了。還引起了不少低年級同學哩,在那矮矮的一樓撿着飛下來的紙飛機,像是得到了什麼寶似地。還有撿到寶的是許多撿垃圾的大媽。 

  呵呵,還是被值周老師抓到了,咦,倒也沒有什麼懲罰,也就得過且過了。 

  很平常的一個星期四中午,雪在瞬間似的消失的無影無蹤,都找不到雪的痕迹了。 

  班主任拿着根教鞭風火般走進教室,氣揪揪地道了一句:“中午被值周老師抓到摺紙飛機的人出來!” 

  咳咳,慘了…… 

  倒不是惋惜他們飽經挨罵的人,只是我們還能在飛紙飛機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很快,新的班規出爐,老師說了很多,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說,不許再玩紙飛機了,這麼大的人啦,不要玩太瘋了,馬上要考試了要好好複習…… 

  紙飛機的夢斷了,彷彿心裡少了點什麼似地。 

  老師下意識的巡視了幾遍。 

  走到一個調皮的同學面前,打了打他的手。很安靜的教室里,同學們都說不出話,我看見她的行為,不知為什麼,覺得更加幼稚。 

  然後,坐在旁邊的同學也被找上,今天是她的生日,很有新意的同學在她的課桌邊上貼上了寫着“生日快樂”的便利貼。班主任瞄了一眼,對那個同學說:“不要貼這樣的東西在課桌上,自己保存好就行了。” 

  這句話不過分。 

  然後,“你們腦袋裡天天想些什麼,盡想些亂七八糟的花樣……” 

  那麼可愛的English老師怎麼忘了說一句“生日快樂!”了,我腦海里那個七年級時扎着兩個小辮子的可愛的English老師的影子碎了…… 

  紙飛機的風波,在這個寧靜的校園裡被湮滅了…… 

  只快樂地持續了兩天……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