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飛機 

  秋天的時候,我去公園放飛機。 我帶這折好的飛機去公園,我到公園一看,天氣漸漸涼了。那往籬邊牽延着的毛豆葉子,已經露出哭黃的顏色來,白色的小野菊,一叢叢由草堆里攢出頭來,還有小朵的黃花在涼勁的秋風中顫抖。 

  我開始防飛機了,我用手托着飛機,飛!“嗖”的一聲,飛機就飛起來了。剛飛了一會兒,飛機就在一個“神秘之地”降落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就重新“生產”了一架“新型戰鬥機”了。飛機起飛、超級戰鬥機,出發!說那時遲那時快,飛機就像導彈一樣“打”出去了,頓時沒了蹤影。 我大聲喊到:“飛機快回來呀!”(像在“髮指令”)在公園旁邊的一些人看看我,搖搖頭,走了。我也不理,就開始尋找我的飛機,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在草叢裡找到了那“墜毀”的飛機。我驚奇的發現,我的飛機竟然“毫髮無損”的降落了!真奇怪? 

  於是我又在快樂地在草地上放飛機,只見它一會兒飛過樹梢,一會兒又飛國那個小山頭……

您正在瀏覽: 放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