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旅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大自然的旅行

  那寒風刺骨的冬天向我們揮手告別,五彩繽紛的春天已向我們招手,它為大地灑上顏色,綠綠色的草兒,紅紅的花兒,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啊!

  小星期來了。老師要帶領同學們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聽了這些話,同學們像小鳥出籠一樣,又是歡喜又是蹦跳。

  要出發了,我當上四年級男生的隊長,我們一路“遊山玩水”,但是感覺不到春天。老師說:“要想找到春天,重要的是觀察。只有認真的觀察身邊的一草一木,才能發現。”我抬起頭,看到光禿禿的小樹,已長成了綠萌如蓋。我又低下頭看看腳下的小草,就知春天已來了。俗話說:“人不知春,草知春”。小草已經從枯黃的死門走了出來,伸伸懶腰。小草雖那麼小,但是它很頑強,在春風中向人們微笑。我們走了一段路,圍成了一個圈,原地坐下,老師讓同學們表演節目。節目可是一個比一個精彩。同學們舞伴歌、歌伴舞,讓大家在春天中欣賞快樂。節目有:歌、舞、小品,節目真是好看。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又要向前出發了。我一路用心的觀察身邊的環境,真美麗啊!天上的雲兒白,河裡的魚兒游,路邊的樹兒綠,腳下的草兒青,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看到路邊在農田裡幹活的人們,我想到每一粒的糧食都是寶貴的,都是汗水換來的。我們走到樹林里,看到那參天大樹,真是涼爽。深深的吸一口氣,你會感到空氣是多麼新鮮。但是也有悲傷的事情,就是有些樹木被攔腰折斷,有些樹木被砍。這悲慘的一幕,真是讓我流淚啊。親愛的人們,請不要再折斷那些小樹了,樹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是非得兒折的話,就先請你把自己的胳膊折斷,然後再折樹。

  啊!大自然是多麼的美麗。我繞了很遠,同學們已經沒有力氣了。但是大自然的美麗,大自然的生機,深深的吸引着我們。我們不會再感到那樣累,不會那麼感到痛苦。我抬抬頭、低低頭,觀察着身邊的風景。花兒彎着腰生長,草兒長得有一尺高了。

  啊!大自然真是美麗。中國的土地果然是寶,以後我不會再做那傷害大自然的事情了。以後見到小樹彎了,我就會把它扶起來。我現在雖是一名小學生,雖然不能為大自然做什麼,但是我會努力學習,保護身邊的大自然,讓中國的國土更加生輝。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耿可平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