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 

  大自然就像一個愛哭愛笑的小娃娃,生氣時天就陰、傷心時天就雨、開心時天便陽光明媚。而大自然它也有知心朋友,它常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告訴它們,向它們傾訴。而它們又把大自然的心情告訴我們,讓我們預防。 

  比如:燕子喜歡吃小蟲子,而小蟲子在天上飛。但當要下雨時,天上就會有許多水珠,水珠滴到小蟲子身上、翅膀上,小蟲子就會有一定的負擔,便越飛越低,小燕子也只有降低高度來捕捉它們了,所以燕子低飛,必會有雨。下雨了,天氣很悶熱,我們也常常會去室外透氣,水中的小魚兒也不例外呀。它們在快下雨的時候也會嫌水中太悶太熱,也會把圓溜溜的小腦袋伸出水面透氣,那時候,人們便會得到一個信息:要下雨了,快回家吧!小螞蟻的家要安全,在快下雨時,它們也會很愛護家,會把自己的家搬向高處,以免被雨淹着。所以說,小螞蟻們也是大自然的知心朋友。 

  大自然真是神奇,令人驚嘆啊! 

  塔山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