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反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反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很美麗的家鄉,那裡有一座大山,山上有一個村莊,村莊春天百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秋高氣爽,冬天白雪皚皚,人們過着幸福的生活。

  但是,人口不停增多,傢具器材需要的越來越多,所以村長給每人配把鋒利的斧子,等傢具不足時,就拿斧子去山上砍樹,自己把傢具修建好。

  不久,人數急劇增多,需要的木材也就越來越多,每天凌晨,許許多多的人們都拿着村長給的那把鋒利大斧頭去山上砍樹,沒過多久,幾百棵茂密的大樹,就變成了光禿禿的木樁。

  幾天後,地面起了一點而開裂,人們以為只是小意外,所以一點也不在乎。

  又過了幾天,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天空電閃雷鳴,人們以為這很正常,所以沒有做好防洪準備。

  又過了幾天,大雨連下了三天三夜,洪水淹沒了整個村莊,有些富有的人還是頑強的活了下來,又過着倖幸福福的快樂生活。

  又過了幾天,天空忽然出現一陣12級沙塵暴,飛沙走石,大樹都連根拔起,房子在狂沙里飛來飛去,人們都被大自然耍來耍去,不久,村莊就被毀了。

  到沙塵暴那天,人們才意識到,愛護自然,就會有相應的回報,破壞自然,就會有相應的災難。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縣淥口鎮育紅小學183班四年級:甘嘉瑞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反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反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