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星期一來,我擬定了今天的心情,一定要用微笑面對任何事。可是,突如其來的打針風暴給我潑了一個透心涼! 

  聽到消息后,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腦子一團麻,牙齒嘴唇不由哆嗦起來,渾身上下即使衣服穿得很多,還是覺得很冷。在我們班裡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因為有人對打針是不恐懼,有人卻愁眉不展,悶悶不樂,膽戰心驚地走向。 

  大家先到門外做個登記,醫生會給我們做一個簡單的檢查。我看見大家都斷斷續續的進去登記,時間越來越久,久得讓我越害怕,平常女生中最勇敢的還是我,可是在這隻攔路虎面前,我表現得有些膽怯,畢竟上了小學以後,好久沒有接觸打針了,現在,當然有些不適應。 

  終於叫道我名字,我走進去后,這裡嚴肅的氛圍和刺鼻的藥味讓我不自然,我雙腿發軟,我不停的為自己加油鼓勁:“放心吧!沒事的!眼睛一閉再一張什麼事都過去了。”我為自己壯了壯膽,挽起了衣管,左手叉腰,漫長的等待着。我觀察到前幾個人打針是總是悠閑自然,不知道是勇敢還是根本不痛。排在我前面的曉霞打好后對我說:“哎!這個針一點都不痛,好像撓痒痒啊!”我滿臉疑惑:難道真的不痛嗎?輪到我,醫生和顏悅色的說:“放鬆放鬆,別緊張,不會痛!”我真的誤解了嗎?醫生已經將棉簽沾了藥水塗抹在我的左手臂上方,隨後,就用針筒頭上的尖尖的針刺向我,剛刺向我時是一陣小疼痛,沒什麼大不了的。打好后,用棉簽按了一會,就跟沒事人一樣。 

  我穿上外套,哼着小調,踏着大步,回教室去了。其實打針一點也不痛,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一點也不痛。讓我笑幾聲,自從打完針之後,少了好久的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打針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