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風雲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雲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沒有去過風雲嶺山頂,因此很想爬到一次,但天氣總是不給好臉色。今天,晴空萬里,我終於如願以償地跟着媽媽去到了風雲嶺玩。

  到了山腳下,只見各種各樣的汽車像長龍停在路邊,我忽然想知道風雲嶺到底有多高?於是我抬頭一看,只見雲霧遮住了山頂,看不出有多高。我不禁起了一幅對聯:“霧鎖山頭山鎖霧 天連水尾水連天”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往上走,好像踩着的是一條特別長的蛇。終於,我們走到了半山腰,這裡有許多茂盛的大樹、綠油油的草叢、美麗的紫色花叢......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歌,蝴蝶在葉叢中玩耍.....然後,我們走到了四分之三的地方準備在 這裡俯視下面的大好風景。從這裡看,鬱鬱蔥蔥的樹林盡收眼底,從化市也只變成了我視線的一部分。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山頂,我一到山頂就興奮至極,一會兒這看看,一會兒那瞧瞧......然後就開始看從化夜景了。黑暗中,漆黑的從化亮起萬家燈火,好似一顆顆寶石,在耀耀閃光。

  風雲嶺景色優美,空氣清新,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雲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雲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