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3)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蝦米,今天告分,你是不是很害怕呀?”我試探性的問。 

  誰知蝦米竟說了一句讓我吐血的話。“廢話!你試試看考不好一頓打等着伺候你的感覺!”她說著,邊在胸前畫著十字。 

  我們各自進了考場。老師開始念分。還行考了第八名,不知蝦米怎麼樣。那個老師羅羅唆唆交代了一堆廢話,什麼安全,什麼健康,等等,真是老太太裹叫布——又臭又長。總算說完了,可是她宣布了一條惡魔般的話:請團員到階梯教室開會。我又急急忙忙的趕去階梯室,十點半了我才看到蝦米,她苦着臉,一看就沒考好。 

  “喂!蝦米,怎麼樣?”我問。 

  “慘了!這下可完蛋了,七門課我四門大紅燈籠高高掛,死定了!”蝦米說。 

  “那,可怎麼辦?”我着急的問。 

  “還能怎麼辦,但願我老媽可以替我求求情,不然我老爸,下手是絕對不會留情的呀!”她被中壯的說。 

  這一晚上我都沒睡好,一大早就給蝦米大電話,她說,一會兒涼亭見,我急忙穿上衣服,拿了個麵包跑出去了,才想起來沒洗淑,有跑回去,急中出亂啊! 

  總算見到了蝦米,她把袖子提起來,我一看,媽呀!下手可真狠,手臂上一道一道的腫起來。 

  “你媽沒替你求清?”我氣憤的問。 

  “唉!別說了,她看都不看我,說我是假小子,沒正行,欠揍。”她邊放下袖子說:“要不看他是我爹,我早還手了,媽的!”她不小心說錯了話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說錯了,格格!” 

  “要不是看你滿身是傷,我真要踢你一腳!”我裝做生氣的說。 

  “嘿嘿!”她傻笑着說:“格格請我吃甜筒吧!” 

  “甜筒?下次在說吧!我回家取錢,先給你買葯去吧!”我看着她說,她一臉不滿。 

  上完葯,我說:“蝦米,你還真是勇敢啊!這麼多傷,你竟然沒有大叫。” 

  “那是!我是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大名鼎鼎的蝦米耶!像你,一副弱不驚風的樣子!”她自豪的說。 

  黃昏了,我送她回家,路上還是給她買了甜筒,受不了,這個好吃鬼。

您正在瀏覽: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