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風雲人物,他既調皮又搗蛋,對他印象好的老師寥寥無幾。

  他學習很差,他有時想提高成績,但也只是說說而已。他屬於“考前超樂觀,考後超傻眼,過一段時間更樂觀”的典型代表。

  他的調皮搗蛋可不是普通的調皮搗蛋。

  記得有一天課間休息,我要去喝水,剛好路過他的座位,他周圍圍了一群人,我可謂是滿臉“問號”,便把頭伸過去一探究竟。他好像察覺到了我的存在,扭過頭來看我,滿臉微笑:“別告老師啊!”我當初又是滿臉“問號”加“問號”,之後隨着他的視線看去,我臉上的“問號”都消失了——一台遊戲機!而且他正玩着“超級瑪麗”。其他同學則津津有味地看着,絲毫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

  “遊戲機,這可是絕對的違禁物品啊!”我一邊向老師辦公室走着一邊想,“還是讓老師來決斷吧!”

  “報告!”我進了辦公室,大步流星地走到了老師面前,將我剛才看到的情況說了一遍。老師把他找來,讓他把遊戲機拿出來,可他卻摸出來一個附贈的遊戲手柄:“老師,這是我昨天不小心放進去的,來學校收拾書包時發現的,怕您沒收,就沒敢跟您說。下了課手痒痒,就按了一會兒。我只是帶了一個手柄啊!”結果當然是手柄被沒收了。我不禁在心裡給他比了個“大拇指”,雖然是倒着的。

  還有一次英語考試,他考得成績很低,課堂上一蹶不振,甚至公然與老師頂嘴:“我這道題沒錯!”“這題沒講過!”……老師走到他前,語重心長地說:“滿分不是那麼容易考的。要多背、多記、多反思。加油!”只見他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可是沒過幾天,他又心情散漫了……

  他還有好多好多的“典型”事件,在此例不多舉。你們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周引航!

  (指導教師:楊存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